听说

wb:当白石州的春风吹到北京

【其實我一直喜歡你】番外

我一直以為我發了,真是抱歉(@_@;) 


 

更文


 

《番外1》


 

「對了,小杉」


 

「什麼事呢?」


 

「所以當年和你拍照的是誰。」大雄的語氣多了幾分嫉妒。


 

「哪一張呢?」小杉盡可能的裝傻,因為大雄生氣的樣子太可愛了。


 

「這張。」氣鼓鼓地拿起手機,展示出當年的截圖。


 

「這個嗎?讓我想想,是誰呢?」


 

大雄看見小杉這態度,心中又不禁多了幾分猜疑,臉色多了分失落。


 

「她是我表姊。」發現大雄心情的小杉不禁慌張起來,畢竟欺負過頭可是會被討厭的。


 

「表姊……」聽見小杉的回答大雄不禁鬆了口氣。


 

「怎麼?你嫉妒了。」


 

「才,才沒有。」大雄將頭稍稍撇過,露出早就出賣他紅透的耳朵。


 

『真可愛』輕輕一笑,小杉吻向大雄也相同紅透的臉頰。


 

《番外2》


 

大雄約了他們那些陳年好友出來見面,一方面是要帶小杉去見見他們,畢竟你們長時間不見了,一方面是公開他們的關係。


 

「其實,我和小杉在一起了。」


 

原本已經做好會被以厭惡的眼神對待的準備,卻沒想到他們不僅坦然接受,而且連一點驚訝都沒有。


 

「你們不驚訝嗎?」連小杉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

 

「怎麼會驚訝,我還在想你們終於在一起了呢?」靜香一派輕鬆地說出。


 

「當年你們兩個互相喜歡對方,誰不知道。」連對感情一點頭緒都沒有的胖虎也知道他們喜歡著對方。


 

「不過誰知道,你們竟然拖了這麼久才在一起。」小夫說完和啜了口咖啡。


 

「所以你們早就知道了。」


 

不僅是大雄,連小杉都對自己感到羞恥,自以為藏的很好的感情竟然全都被看穿了。


 

「所以我們準備了這個。」靜香將一個包裝精美的盒子放在桌上。


 

盒子內裝的是一副對鍊,對鍊上面有著桔梗花的裝飾。


 

「為什麼是桔梗呢?」大雄看著對鍊一頭霧水。


 

「真摯不變的愛。」小杉順口唸出:「這是桔梗的花語。」


 

「沒錯,真不愧是小杉。」


 

「這就是我們對你們的祝福。」


 

「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,跟這花語一樣,愛情可以真摯不變。」


 

大雄和小杉感激地看著眼前這幾位好友,這副對鍊在華美的外表下藏著的是堅貞的宣言和好友的祝福。


 

兩人互相幫對方將項鍊帶上,帶好項鍊後,兩人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。


 

「你們可是要和這誓言一樣喔,尤其是你小杉,你敢讓大雄哭你就慘了。」靜香的語氣活像是大雄的母親般。


 

「我才不會呢?我愛他都來不及了。」像是證明,小杉就輕吻大雄的臉頰。


 

被吻的大雄瞬間雙頰泛紅,這反應讓在場的人都輕笑出聲。


 

「這可是你說的。」大雄紅著臉小小聲地說道。


 

看見大雄這般可愛的反應,小杉想也不想的就直接抱了上去。


 

被抱住的大雄也沒多少反感,反而露出幸福的笑容。


 

END~
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