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

wb:当白石州的春风吹到北京

【其實我一直喜歡你】伍

完結撒花*\(^o^)/*還有最後一篇番外喔


 

更文


 

夕陽遲遲不肯西下,彷若是等著聽完這番話。


 

「就是……其實我開始改變不是因為靜香……」大雄滿臉通紅地敘述「其實我喜歡的那個人我從小學時就認識了,可是我總提起不了勇氣好好和他說話,卻想不到他國中開始就要和我們讀不同學校。他不管是個性,成績方面都很完美,我想,如果我想待在他身旁我就得變得更好。」在這大雄小小的停頓,而臉上的紅暈依舊還沒消失。


 

『他?』


 

「可是在某天,我發現在他在網路上發了一篇文,還附了一張和別人的親密照片,我就想是時候該放棄了,其實我根本沒有去看未來電視,因為我根本不敢看。可是就在我放棄時他又出現在我面前,正當我想是不是該告訴他我的感情時,他卻先開口。」大雄說到後面聲音愈來愈小。


 

「所以……那個人是。」此時的小杉不敢相信大雄所說的一切。


 

「他當年去留學時,我那天發燒了,所以才沒去為他送行。」


 

「等一下,所以……」小杉的聲音顫抖著,幸福真的來得太突然了。


 

「那個……」大雄深吸一口氣,鼓起勇氣「我喜歡你。」


 

「我也喜歡你。」小杉一把抱住大雄,喜悅的心情完全無法隱藏。


 

「等一下,小杉,這裡是外面。」大雄害羞地推開小杉。


 

「抱歉,可是一想到我們是兩情相悅我就好開心。」臉上帶著滿滿的笑容,大概有一陣子都是這個表情了。


 

「我……我也是。」


 

看見大雄那害羞不已的表情,讓小杉覺得等四年也值得了。


 

「我都答應你了,那接下來該做什麼呢?」笑容以下似乎帶著點壞心。


 

「這個……」聽見小杉這麼說大雄腦海裡跑出了一些不太好的畫面。


 

「開玩笑的,明天是星期六吧?我們去約會吧。」


 

「好。」用紅通通的臉笑著答應了。


 

終於露出和當年相同的笑容,大雄那純真的性格已經消失了四年,也該讓它出來了。


 

四年的單戀開花結果,而且還是雙方都保持著單戀,不過一想到未來的日子,這四年也不算太久。


 

END~


评论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